close

花了不少时间终于理清了思绪。

开心因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最适合自己的是什么。

可能旁人不会明白为什么我的想法,但我很开心自己终于领悟了。

是我老了吗?可能吧...

生活习惯,聊天方式,生活感触渐渐地与以前不一样了。

突然间了解到,一切一切都没有绝对的答案

是在于自己怎么去看待事情。

释怀了,

一切变得不一样。

看到的天空变得特别的晴朗特别的蓝

身边的东西怎么都变得那么可爱,那么漂亮

总结:人类真的是个很奇妙的生物

 

最近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感恩遇到你们,

让我学习到很多。

我相信缘分,如果有缘我们会再相见,

因为缘分我们相遇,相知,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回忆里。

 

曾听说过,要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那些曾经爱过的人,那些曾经不经意经过的人,

谢谢你们的出现,教会我很多事。

我从没像现在这样的轻松,

感觉一身轻。

 

我不是忘记,只是选择放下。

我会把一切放在心底,

但,我会继续向前迈进。

往人生目标前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