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妈妈那么讨厌我做事总是等等等…

一等,再等…还在等…

这个习惯得改改…

对于现在的生活来说也是…

有些事情不等人,

过去了就没了…

所以不能等…

好像最近总是觉得,等等也能完成就等等吧。

结果,又是一天浪费了。

想做的就要马上行动,不过还得看事情的重要性。

 

不能冲动大过理智不然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至于我那未完成的小说必须得完成不过真的就是还没有心思慢慢思考着接下来的重头戏…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女人们的故事天天上映,想要知道最新的状态还是请大家耐心等候。谢谢你们的等待,会值得的。

 

当务之急是交功课,所以体谅我把心思放在功课上先。

不要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那可能都是他们背后用血汗

努力换来的,所以我也能做到的。只是没那么多血和汗,不过我有我那打不死的精神!冲啊~向前方迈进~看到前方的那道光吗?冲到了就是我的了~

 

 

最近压力太大,请容许我和我的心灵沟通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