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当三人的目光都聚集与彼此的身上时,就在此时电梯门再次打开,一阵喧闹声从里面传来。看起来来头不小,因为几乎是全家出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十二?

竟然有十二个人!难道他们全都即将搬进这单位的? 三个女生不禁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傻了。一群人就这样慢慢往三个女生的方向走去,走到面前时,群人中一位长相漂亮,

拥有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明眸大眼的女生走向三位女生用她那独特的娇爹声和她们问好:‘’你们好,请问你们也是将搬进这间屋子的人吗?那么巧?我也是。我的名字叫花仙子~

你们说我美吗?‘’ 听完这番话,对面的三位女生腼腆的对望忍着笑尽量不要让自己笑出声。

花仙子?亏她说得出,虽然人长得还算不错,但哪有人会这么称呼自己的啊?我看花痴还差多。三个女生各自在心里嘀咕着对这位素未蒙面的女生举动还真的是令人费解。

身边那群来势汹汹的人们呢却见怪不怪的开始你一言我一句的说:‘’希望你们能多多照顾我们家的花仙子,如果有任何的地方做错请多多包涵。‘’

一个长相像极花仙子的女人开口说道。此时,屋内的门传来‘’咯咯‘’的开门声,只见门开启的那瞬间,

里面的两个人腼腆的对望了下然后才缓缓地把木门外的铁门打开让在外早已久等的人们进入屋内。

‘’哇~怎么那么多人啊?‘’罗优羽别过头轻声的问站在旁边的风飘飘,只见风飘飘故作镇定的显现出房东的本性开口说道 :‘’你们好,你们就是将搬进这间屋子的房客吗?我就是房东,

我叫风飘飘。‘’话毕,连忙伸出手向他们一一问候。 多番嘘寒问暖后,房客们各自把自己的行李安顿好。

 

时间大概是两个小时后...

花仙子的家人们几乎是泪流满面,场面真叫人感动。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的千交代万嘱咐,真的很长气...

最终还是有风飘飘亲自出马:‘’我看,花伯父伯母,你们就放心吧,我们这里全部女生一脸好人样,不会欺负你女儿的,你们就放心回去吧。‘’

话一出口,花夫妻俩就算有千百个不愿意但还是转过身子朝门外走去。

看见父母亲一踏进电梯门口的那杀那,完蛋了这下。只听一阵阵哀嚎声传出,真的是有够快的,马上转化为泪人的花仙子,只见她一把鼻涕又一把眼泪的,

风飘飘见状,赶紧从室内拿出了一个水桶递上前给花仙子。 ‘’干嘛~?‘’花仙子没好气的问

‘’当然是给你盛你眼泪的啊,不然,等下弄湿地板,你来抹吗?而且不要浪费你的眼泪,可以用来浇花。‘’商人的本性几乎毕露无遗,不愧是商场女强人

只见花仙子还真的抱着水桶哭起来,还越哭越大声。

‘’幸好她不是我的室友,真的是有够夸张,不然我晚上一定睡不着。‘’姜丝丝一脸不干她事的对史奈儿和纪家宝说道

‘’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和她一起睡同间房?‘’ 史奈儿和纪家宝也一副急于想知道的态度,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这位女生的背景到底怎样的,怎么有人可以这么的...这么的...就像温室里的花一样,到底她是怎么长大的?真是充满疑问啊~

‘’关于这个问题正好,她的室友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所以大家请放心。‘’罗优羽在旁也觉得无聊决定参与她们的对话,反正大家今后都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倒不如趁此机会熟络也不防。

‘’什么?!我一个人睡?我不要~啊~~啊~呜~呜~‘’ 无意间听到自己将暂时一个人睡的瞬间,眼泪再次决堤崩溃,水桶里的水位顿时急速上升,看来这个花仙子不止人如其名,像朵花,就连性格也如其名,跟花一样软弱不堪。

不知是不是老天爷也被她的哭声吵得厌烦了,决定帮她一把。

就在此时此刻,风飘飘的电话突然响起 ‘’铃~铃~~‘’

‘’喂,哪位啊?‘’

‘’哎哟,飘飘啊~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妈妈阿姨的表妹的堂姐的大姑妈的大姨妈的表侄女的朋友的表妹的朋友的妈妈啊?‘’ 一位中年妇女正发挥她的三寸不烂之舌一口气道出了她与风飘飘之间的关系。

‘’这个,啊~我记得你就是那个我妈妈阿姨的表妹的堂姐的大姑妈的大姨妈的表侄女的朋友的表妹的朋友的妈妈啊~你好啊阿姨,有何贵干呢?‘’

心里其实毫无头绪对方究竟为何方神圣的风飘飘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所以就配合对方,看到底对方想干嘛。

‘’是这样的,阿姨我啊有个宝贝女儿,你记得吗?就是那时她满月的时候你还和她笑的啊~听说你有房要出租对吗?那么巧就在我女儿将要读的学校附近,不知还有没有空位呢?方不方便让我女儿住进去?‘’ 终于说出了她的目的,都说嘛无事不登三宝殿况且还瞎扯了一堆关系,但是就算风飘飘再怎么的不愿意也不会傻到和钱过不去,那么巧正好有个空位。

‘’好吧阿姨,我这正好还剩一个空位,如果您女儿不介意和别人同住一间房间的话,那我绝对没问题。不知您意下如何?‘’

‘’行!没问题!不知我们能不能马上搬进来呢?我们已经在你家门外了~‘’

‘’那么快?!门外?!好吧,我这就去开门。‘’ 还没反应过来的风飘飘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能按对方的意思进行。

没过多久...

''你们好啊~这就是我的宝贝女儿名叫吴姿信,姿信啊~别躲了,快出来和她们打招呼啊~‘’ 只见这位妇女转过身把躲在身后的女儿拉出来

‘’你们...你们好...''一说完又躲回她母亲身后了。

‘’阿姨~这...这就是您的女儿?怎么那么害羞?‘’风飘飘从没讲过个子这么大的一个女生竟然还成天躲在母亲的身后

‘’要麻烦你们帮我照顾姿信了,因为从小她就没什么朋友,我们宠惯了,偶尔会有点小脾气,但还好而已。别看她这么大个子,可是呢胆子却比老鼠还小,没什么自信心,所以我们才跟她取名姿信,要她对自己有自信。‘’ 为人母亲的苦心真的是让人感动。

‘’哈哈...自信?果然跟她名字一样吴姿信,无自信~怎么那么有趣的名字啊~和那个什么仙女还是神仙的一样~哈哈‘’ 罗优羽在一旁一副看热闹的嘲笑着

‘’我不是什么神仙,我叫花仙子~好不~那么好听的名字被你叫得变难听了~你啊,什么鱿鱼的~才奇怪吧~‘’ 花仙子不甘示弱的反击

‘’是罗优羽,很好听的名字,不要乱叫,优羽,不是鱿鱼。记得了~‘’ 罗优羽也不是盏省油的灯

‘’你们好了,可不可以安静下,没看到还有客人吗?要吵是吗?进去房间吵~不要丢人现眼~!‘’ 风飘飘使出她的房东本色把这两个没完没了的家伙顿时变成了只小麻雀

吴妈妈看到情况不妙想借机把女儿放了就溜走了,可是...‘’乖女儿,要跟你的朋友们好好相处啊,妈妈还有事要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啊,我会立刻赶来的,你们要好好相处啊~‘’

‘’妈~‘’ 吴姿信以她那双超无辜的眼神望向即将离去的母亲似乎在暗示母亲不要丢下她离去。

‘’阿姨,放心吧,我会帮你看好您女儿的,您不是还有事要忙吗?‘’ 风飘飘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婆婆妈妈的闹剧,正烦恼着到底还要上演多少出啊,刚一个花仙子,现在又来一个吴姿信,再来一个恐怕再怎么有脾气的风飘飘恐怕要发飙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大家都把该整理的行李都整理好后,顺便情绪也一并安抚好后,风飘飘决定来个紧急会议,也是有史以来她们的第一个家庭会议。

会议主持:风飘飘

秘书记录:罗优羽

出席者:姜丝丝、史奈儿、纪家宝、花仙子、吴姿信

就这样,会议开始了...

‘’首先我们先来讲讲这次会议主要的目的;一、是要让大家对彼此有更深的认识互相了解对方的家庭背景方便日后相处,二、是要讨论大家以后在这个家要负起的责任。’‘风飘飘一脸严肃的告诉大家

’‘......哦...''大家不约而同的点头丝毫不敢有任何的异议。

’‘那么我们就来自我介绍先,怎么样?说说你的名字,然后告诉大家一些你们的成长过程和家庭背景之类的,就由你,开始吧,花仙子。’‘风飘飘还是以严肃的表情说道丝毫不想让人见到她的笑容。

‘’我?......好吧~ 大家好,我叫花仙子,正如你们听到的我的的确确叫花仙子。不为什么,因为我爸爸姓花,爸妈希望我和仙女长得一样漂亮所以就帮我取名仙子~而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名字~你们看~我美吗~~‘’完全陶醉于自己世界的花仙子,越说越起劲。

‘’还有啊~从小呢我爸妈就非常的疼我和我姐姐妹妹,每天都把我们三个打扮得像公主仙女一般,蓬蓬裙、蕾丝一定是不可或缺的装饰物~每晚睡前爸爸都会跟我们说童话故事~所以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我能和我的白马王子一起坐着南瓜车在教堂前受大家的祝福然后结为夫妻,很浪漫对吧~? 而我的白马王子呢,一定要是非常有性格的,一定要带眼镜~因为那样很酷~就像...我的Mr.A一样~哈哈 ‘’

‘’似乎你好像有了对象了?‘’风飘飘好奇的问着

‘’是我单方面的喜欢罢了~你们知道我怎么会喜欢他的吗? 哈哈~ 就因为他的一句话~让我就此迷上了他进而对他有了爱恋之意~‘’ 花仙子越说越陶醉还可见她双颊泛红?!不会吧,还害羞?!

‘’我爱你?嫁给我吧?请你做我的女朋友?‘’姜丝丝发挥她平日穷追偶像剧的功力推测出几个可能性来

‘’不可能,因为她说是她单方面的喜欢,所以那个男的一定不知道也没跟她告白。‘’ 史奈儿保持她一贯的冷静作风分析出所有的谈话内容

‘’那么到底是什么话啊?‘’ 纪家宝一脸急于想知道的样子紧盯着花仙子看

‘’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那时我跟他一起在补习班补习而当时他坐在我前面我坐在后面,就一个后面的男生不小心踢倒他放在地上的水瓶而他转过身对那个男的说了句‘妈的‘!超酷的,就在当时我第一次记得他也就此没让他从我脑袋里消失~’‘ 花仙子一副胜利的姿态似乎在宣告天下这个男人非常的有型而正是她的男人,别人休想碰。

’‘真的是花痴...看她的样子,你们看~唉~有个花痴在家了~’‘罗优羽一脸没趣的看着花仙子那副花痴般的傻笑

’‘好吧,你就继续发你的花痴梦;等下结束之前我会叫醒你的。到你了,吴姿信。’‘ 风飘飘见花仙子已经无药可救了一直傻笑也懒得理她了就由着她吧

’‘我??!!......我...’‘吴姿信几乎把头低得没得再低了只差没挖个洞把头埋进去,我看如果有她一定埋。

’‘加油~姿信,你要有自信!!’‘ 纪家宝拍拍吴姿信的肩膀给了她一个她的招牌笑容,让原本不敢抬头说话的吴姿信慢慢的把头台了起来缓缓地说道...

’‘我...叫...吴姿信! 我今年十九岁,我来自本地,我是我爸妈的宝贝女儿,我有两个哥哥,他们非常疼我~我很爱他们,我从小要什么有什么,所以都不用愁。但是...我没有很多朋友,

因为个性关系加上我不怎么会和人交谈,所以朋友只有三个好朋友。大概就这样吧...呼~’‘ 一口气无间断的把所有话一次说出,然后像松了口气般,

吴姿信第一次真的是她人身当中第一次这么勇气的在外人面前完整说完一段话。顿时间她觉得自己好棒,有种想法自己也可能变成主播的可能性冒出在她的脑海里...

 

究竟这场空前绝无的会议将会出现什么令人费解的事情呢?还是这些女人又会搞出什么事情呢?一切尽请留意我的最新更新啦~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