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过范玮琪的歌 《最重要的决定》 吧, 

非常赞同里面的一句歌词,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是的,别以为幸福只是两个人,我爱你,你爱我,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是认为这样,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幸福是要双方的耐心经营,如果经营不当,那么久会面临危机。

说了那么多,现在要来分享我身边同事的幸福,

昨天参加了她的婚礼,只能用一个词形容‘’棒‘’

真的是太美好的婚礼了。充满祝福,温馨,浪漫,甜蜜的婚礼。

主人家准备的实在太周到,用心了。看得出他们所花的心思不少,

来宾们都被他们的真诚,细心打动了,场面太令人感动了。

第一次在别人的婚礼上落泪,因为真的很感人,让我为他们这对爱情长跑14年的情侣献上深深的祝福‘’要幸福哦‘’~!

 

DSC09586 

当晚餐厅内某一小角落吧台的布置,是不是很美? 很用心? 我也觉得超窝心的~

 

 DSC09589 

吧台上放置了一对新人认识,拍拖甚至儿时两人的照片,让来宾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真的很精致的摆设,我好爱啊~ 

 

 DSC09603  

从这些小小的点缀,看得出主人家的用心。(P.S.这个豆奶,是真的哦,来宾们可以拿回家的,超特别的)

 

 DSC09615 

婚宴用餐的地方,别于一般的传统婚礼,这次的婚礼是在位于KL的一间意大利餐厅举行,当晚的晚餐当然是意大利餐啦~而且是

自助式的,来宾们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很不错的概念,完全不怕浪费。

 

 DSC09623

很西式的婚礼,第一次参加这样类型的婚礼,旁边是大草地还有小喷泉在旁边供观赏,很特别。

新人们一进场就一起跳了两人的第一支舞,很美很棒很特别,但可惜没拍到。不过很难忘~

DSC09595 

看到旁边的喷泉吧? 在这样的环境用餐是不是很棒啊? 对了,用餐的当儿还有Jazz音乐的伴奏而且是现场版的,

这样的环境下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啊~~超赞的整场婚礼,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动人的细节,但无法一一形容。

不过感言是,这次参加的婚礼,让我很难忘。谢谢主人家的邀请,让我能与你们共度这美丽浪漫的夜晚,我很感激。 ;)

 

   DSC09669  

 

最后还是要深深的祝福两人幸福永远,相敬如宾,百年好合~ 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