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两个星期了

不管再怎么懒散,颓废,不想

都得把这整个实习的报告,功课吐出来

两个星期的时间,像山一样高的报告,我行么?

不行也得行!

 

一年就这样要结束了,好快好快~

一整年,几乎把整年的时间献给了小朋友,学业。

自己呢?

好像没有呐

不管,以后嫁不出,这些小瓜要娶我 (做梦吧自己)

昨天跟妈妈通过电话,差点就被气炸

才发现自己遗传她真的很多,上一秒讲过的话,下一秒马上忘 (这是有优点吗?)

生平第一次,她叫我多去参加活动,因为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用意是认识男生)

我无语...第一次这样的话从她嘴里说出

以前总是叫我不要谈恋爱,

现在好像意识到了我可能找不到男朋友嫁不出的危机 (因为职业关系所以接触的都是女人和小孩)

我只能告诉她‘’拜托~‘’ 我不想去想这些东西,我现在每天忙着工作,功课都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怎么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这些东西呢?

真的觉得我妈讲话很矛盾,我也是,哈哈,遗传遗传

女人真的是善变,这点我认了。

年尾了,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决定,可是都拿不定主意,自己就是这么犹豫

唉~如果能像我剪头发时那么果断就好了

对了,昨天就是那么的一时兴起,跑去帮头发染了个新发色,剪了个新发型

让自己忙里偷闲,换个心情~ (理发师是个非常细心,温柔但是还需要多点经验,嗯,朋友说他长得像林俊杰,好吧就叫他‘’小林俊杰‘’吧,还真的很有礼貌,谢谢他啦。我很满意)

圆了个愿望,换了个发型

接下来的几个月,好多活动等着我,加油吧自己,大家也一样

许久不见的朋友,你们过得好吗?

每次都说要记得保持联系,可是有多少个能真的保持联系呢?

期待中...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